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优格土司。。。

家中没有土司模型,又不舍得再买就硬硬用我原有的模型来烘,出来后不是像别人的那样美美四方四方的,哈哈管它呢,可以吃就可以了呗!
矮人做出矮矮的土司。。。


第一次做土司,没有经验,下次再努力做做。。。





省下的面团,就做了这个优格奶酥馅的。。。 嗯!不错吃,我喜欢它的馅~ 奶香味!!

内馅做法看星厨房
这又是第二天的早餐了,我还特体去厨房找出这个收藏在橱柜上的杯子来装咖啡,哈哈无聊下!
这咖啡是老公喝的不是我,因为我不能喝咖啡,喝了心会跳手会抖,一次就怕了!! 所以咖啡不是我那杯茶!!
土司擦上奶酥再进烤炉叮一叮! 又香又脆!美味美味,这才是我的那杯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