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尽情发泄。。。


啊!!! 发泄发泄!! 我要尽情的发泄!! 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让人喘不过气了,加上疲倦的身躯,瞌睡的眼,腰酸背疼,急性脾气暴躁得很!

心情不好不想说话的时候就死命的干活,努力的洗用力的刷!有多少力气就用多大的力刷就对了!当那种心情来时,会把原本放进洗衣机的衣服通通拿出来洗!刷! 这也是发泄的一种,这对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反正平日的我都回把那些觉得比较肮脏的衣物先用手洗一番才进机里洗,现在要发泄就不须进机里洗了! 就让我把它们通通发泄干净!反而省水又省电!

洗完衣物就拔草~之前阁下的工作, 松松土松松泥,拔野草,种种花。。。 屋前屋后小弄一番!感受园艺的乐趣。。。新环境对面就是树林空气清新,风大,凉快 ,很享受这样的早晨! 欣赏着家里唯一一棵树~Yoga 它长出了幼苗,终于都盼到了!
还没享受完这大自然美好,也还来不急弄完这些花花草草,就听见了,夺命追魂call。。。。 阿布。。布。。布!!!!!那小顽皮蛋起来了,一起来看不见我就是这般叫声!! 要命,非要马上去看他,不然就是一直叫不停。。。

这么一来还是得阁下做不完的事,陪他玩一会就要开始打理好小的和自己,出门了,交托娘家又得做工去了。。。 了!

努力!! 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