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奶油曲奇。。。


一个想烘焙又懒惰善后清洗工作的晚上,就找了这食谱来过过瘾, 量了材料,和放进搅拌机搅一搅后,就叫了我那顽皮瓜蛋来,问他要不帮忙我弄, 他大声地说要!(当然咯,他心一定想可以玩了)这时候的顽皮蛋什么都要帮忙,要帮我扫地,晒衣,种花浇花,这次也少不了他!


看他! 帮忙是很乐意,只是常常拿不好东西的他,每每都把东西掉了好几次,看他手上五颜六色的装饰糖糖,我还真怕他把全部都倒反!!果真把一些洒在地上了,当他把糖粒放在第一盘上后,我就跟他说好了,谢谢帮忙你去玩你的先好了才给你吃。。。 然后妈咪自己完成第二盘装饰。
看他,很想吃那一粒粒五颜六色的糖糖,妈咪还骗他说要烘好了出炉了才能吃不然会中毒!!
但是小孩子是聪明的,他自己一面放装饰一面拿了少许进嘴里尝尝。。。
帮忙时。。。嘴巴嘟嘟的。。。可爱一下!!
所有都完成后,把它放进炉里。。。然后收拾残局去了,在洗到一半时心理想还是先去把地上那些糖糖给扫了先(心理忧郁着可能会发生的事),那里知道妈咪一到饭厅,那。。。那。。顽皮蛋已经钻进了餐桌下在捡那小小粒的装饰糖,要命!妈咪看了觉得好笑又觉得他很可怜似的在那里捡着吃,儿子啊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