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红豆沙面包~ 奶酥面包。。。

奇怪奇怪真奇怪,一直有个疑问,为什麽同样的食谱做出来的口感都有些不一样。。。 纳闷的一直想着,尝试着,思考着, 十万个为什麽出现在脑里!??? 为什麽,为什麽, 为什麽?? 没有师傅,没有友人一起研究的我,就只有趴网时收集食谱自己慢慢学做,要问谁去哦? 我看还是自己看着办!

这次我选用了我自己觉得最松软的食谱来做,做了十九个面包,两种款,一是红豆沙内馅二是奶酥内陷,我比较喜欢奶酥内陷,因为香香的奶味是我杯茶!!
这是我网趴时发现的面包花饰的做法,很容易就用剪刀,剪开面团就变成这花样了! 还可以看吧!!

这个上面洒上椰丝的是奶酥馅,外头里头都是香的!!
这个呢。。。。 haiz !! 就是失败的一款,原本是一种面团三个款的,但是这款kosong的在我陪顽皮蛋睡觉时,ocer bake 了,全都硬硬的。。。还打算可以收到后天来做香肠汉堡的,现在都请了mr bin 吃了!很不舍得呢!要丢时还依依不舍! 但是over bake 了里面干粑粑的也不能吃了!
除了可惜还是可惜! 都是睡觉惹的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