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小大人。。。


我家的小顽皮蛋,长大了,想嫁了,哈哈。。。
他很喜欢拿被单来盖着头,说是在玩“兵兵” 都吵着要我们来找他,吓他,每次都玩到满头大汗的。 最近就拿被单盖头说他做新娘子。。。 看他!!是不是越来越像小女孩?? 妈咪的阿布说他越来越美了!!?? huh ?? 美?? 阿布说是叻,他越来越女孩子样,还说妈咪我下一胎可能会生女儿。真的吗?如果真的也好,也打算生个bb gal 就收工了,一女一子凑个字!他的头发也越来越长了,就是不肯修剪,还说要留长长像阿布那样梆头发。。。阿布听了都好笑,你可是男孩子哦!
最近,顽皮蛋也一直往妈咪嘴上轻吻,一天好几次,有时也忽然扑过来狂亲,时而温柔时而狂野,有点over了!让妈咪感觉这顽皮蛋是不太早熟了!还是妈咪我想太多,希望是我想太多。
不知他是否从电视上学到的,因为之前只是单纯的亲亲妈咪,现在却是慢慢的接近妈咪然后......真是越来越小大人了!!妈咪问 。。。
妈咪:恒,为什么你一直亲阿布?
恒: 因为我很喜欢阿布

妈咪:你很喜欢阿布哦?
恒: 嗯,我喜欢阿布,不喜欢jenny姐姐了(之前他很爱和她玩的,嘴里讲不喜欢但是其实还
是喜欢的)
妈咪:这么不喜欢姐姐?
恒: 因为我比较喜欢阿布。。。

。。。两母子就这样一问一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