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佳节~中秋。。。


去烘焙店买面包材料,刚好看见许多的月饼模型,一时就被吸引了,买四送一妈咪就买了五个回家。刚好冰箱还有未用完的红豆沙就决定再做了这些菜燕月饼。原本简单容易的菜燕在急急忙忙的状况下,妈咪变得糊里糊涂了,煮沸了材料调色后才发现。。。。我的妈!!原来我没放最重要的菜燕精!!糊涂糊涂真是糊涂!

也难怪妈咪。。。在妈咪准备的当儿,顽皮蛋和他老豆在那追、赶、跑的。。。妈咪就一边念一边煮,煮好放模了在等待凝固的时候才忽然想起。。。 这么一来我的工作可多了!! 糟糕!!

连续量了、煮了三次才完成。。。 幸好是成功的!! 要不然!!我不知道会不会念《三字经》~~~人日出,性本善。。。


准备了三份,就当是佳节贺礼!自己,娘家,家公。。。


今天是中秋节,想到回妈妈家BBQ 过中秋心里感觉不一样!毕竟结婚后就没在家过中秋了,这次家里有办中秋食会很想回家过中秋!!出嫁了的你是否和我一样有着这种心情?
再次说声:中秋节快了!

2 条评论:

  1. 哈,好美的中秋月饼呀...

    我也来跟你祝贺"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妈咪!我也在这里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