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心情~表情篇。。。

2y11m 大的你比较懂事了,也开始学会和接受妈咪解释和分析给你知道那些是对的是错的(虽然有时还是会再犯同样的错但是妈咪就一再重复和解释)。你这瓜还会学妈咪讲话被你弄得好气又好笑!你很粘妈咪,每天妈咪出门做工时你总是不让我去,总是对我说:你不要去做工! 常睡起午觉对外婆说:我很想阿布叻!还会对妈咪扮出很想念我的表情,向我说:妈咪你几点回来?我很想你叻!每一天要亲妈咪好多次!妈咪要求时会帮妈咪按摩肩旁(小小的手捏得还蛮舒服的但是只是一下下罢了)!你爱唱歌爱跳舞,听到Hot的音乐还会跳舞摇头扮MJ,还时常把歌词给改了!〈老师早,同学们好,我们开始睡觉了〉〈三轮车,跑得快,上面坐个老阿布〉哈哈。。。真是顽皮蛋!!

爱shopping的你,带你出门会很高兴心情也会很美!看这一天带你出门还自己扮了很多的post 妈咪看了很可爱就放了几张在这里。

看你扮yan dao 。。。 还拿了墨镜来带!
这张是扮女孩吗?? 哈哈。。。
来到台湾小食店,等待的当儿你就自个儿趴在桌上,妈咪见你的表情忍不住就赶快拿手机把你这些可爱的表情留下。。。 你也不管妈咪在拍,就一直趴在那里。。。
这是什么表情??
好了。。。好了。。。不打扰你美美的心情,就让你陶醉其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