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30没得找。。。


从没认真记住到底妈咪几岁了,不是害怕自己年龄大了而是妈咪觉得年龄只不过是种象征。。。 从小就没有刻意庆祝这天因为妈咪不喜欢那种~ 我是主角的感觉!!


昨天,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八,是妈咪我30没得找的日子。也是妈咪我弟弟的30岁生日, 真的很准我们同月同日生就差一年。和往年一样,没什么生日派对和大庆祝。但是爸爸都会带妈咪我去吃喜欢的,没有想到爸爸特地做半天工就叫妈咪收东西走人到perling mall 去吃自助寿司。晚上在家和阿恒吃我买给他的小蛋糕。。哈哈(妈咪生日,却是买蛋糕给小顽皮蛋吃)(因为之前答应他要买)。

虽然没什么特别庆祝,但是爸爸的心意和顽皮蛋一早的一句阿布:Happy Birthday!! 加上一个吻已经很开心了!! 对吧!! 难道不是吗?!
在这里妈咪要大大声呼喊:31 岁~ 万岁、万万岁!!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