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小厨~红豆沙卷。。。

假日前夕,妈咪想做做面包,顽皮蛋也停下了他正在观看的卡通音乐片来看妈咪揉面团。他嘴里忽然杀出一句:妈咪你生意好吗?我恍了下回答说:哦!还好不错!(恍了下在想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他还跑去厨房拿了干面棍来问我要吗?开始面包造型前已让他试试怎么干开面团。

他算乖的了,拿来椅子站在我旁边看还帮我接电源开风扇给我。。。乖乖的在我身旁看着我。看他那么乖就给了一粒面团让他弄弄。看!正式时还蛮像样的麻。。。 不错不错!

做着做着,既然变成做roti planta 了!哈哈。。。


这天做的是,红豆沙卷。。。不错吃!红豆沙是买现成的甜度刚刚好,面包还很柔软。。。

这造型卷是参考〈面包新浪潮〉里的做法。面团是用星厨房的食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