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新宠。。。

搬进自己家也一个月了,该忙的也都忙完了现在就得好好休息了。。。 因为最近老是觉得很累很累,好想被懒虫缠上,疲倦不堪! 但是妈咪的心却老是想着要烘焙,可是呢有心无力。。。

某个晚上,几位朋友们替我送来了几分心意(有九分哦!! ) 觉得感激万分。。。 毕竟妈咪我没打算要house warming (less energy to prepare house warming ) 但是友人们个个却还是心意满满!!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也让你们伤脑筋了,到底要买些什么且又实际我又能用上的纪念品呢??。。。 结果最后就让妈咪我自己去选购。。。 看!这些就是你们给我带来的纪念品。。。 这也意味着妈咪要快快养足精神,做出更多的蛋糕,面包和糕点。。。 有机会你们要来做客尝尝哦!! 欢迎欢迎!!

新宠1,35 liter 的烘烤炉。。。 空间大! 省时省力哦,赞!!

外观。。。


内部还附有风扇。。。

Meck stand mixer 。。。 价钱合理便宜!

Rechargeable light , 以防万一停电时能带给我们一些光芒。。。

在这里妈咪要特地的谢谢这群朋友, 美晶,如意,小莲,梦珊,丽婷X2 , 莉萍,丽美, 杏玲。。。 谢谢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