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宇恒的巧克力马芬。。。

原本不打算烘焙的晚上(累,想休息了)但是看见那瘦小的宇恒, 为了想让他吃饱吃肥肥,妈咪就想弄个简单的巧克力蛋糕让他吃。。。妈咪问:
妈咪:恒,你要吃蛋糕吗?巧克力的?
恒:要
妈咪:真的吗? 那妈咪去做哦,叮了给你吃
恒:哦,我要帮你做蛋糕
妈咪:你要帮妈?(越帮越忙吧)那你看就好不要动来动去
恒:噢。。。 我帮忙

结果原本休假的厨房又开始营业了。。。 不过还好这马芬还很容易,没有很多步骤。。。一下就搞定了!!



等待烘焙好后,出入了,这马芬带给我惊喜!! 很香浓的巧克力味,吃起来松松软软,微湿的口感。。。不知是否像妹说的。。。 brownie

我个人觉得是不错。。。 三种巧克力,(V 字头的巧克力粉, 巧克力米,巧克力豆)很好吃,不会很甜。。。

做好了,拿个我的阿恒吃, 幸好他还赏脸,问他好吃吗?他说好吃! 不懂是真是假。。。因为这儿子嘴很叼,要吃重口味的东西, 还怕做好蛋糕后他要吃蛋糕的瘾没了,那我就白忙一场!
还好他又吃,吃了一个多。。。 妈咪看他吃时还叫他摆pose 拍照! 有些是他自己摆的姿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