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节庆~端午节。。。

Yeah !! 端午节的到来是妈咪我期待的一天,为什们呢?!! 嘻嘻。。。这你们就有所不知了!
应为这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妈咪可以品尝到美味的粽子,对是粽子!! 粽子到处都有卖,为什么要等一年呢?哈哈。。。因为在我口里,心里觉得妈咪的阿布所炒出来的粽子料是一溜的!妈咪也只爱吃阿布的粽子。。。 除了好吃,美味,就是。。。
赞!赞!赞!
不是我要夸奖我阿布的粽,吃过的人都说。。。 Hou Jia !! 
每年,端午来临之前,阿布总是忙个不停,从购买材料到准备到炒料都她一手包办,而她就是不包粽子,因为她说她包到不好看, 所以每次都是由妈咪我和小姑包的。。。 不回包没关系,你负责炒出好味的料,包粽子这个任务就交给我们。。。
也不知包了多少年。。。 从中学开始吧!阿布的粽子不只好吃也下了重本! 而且炒料的方式也不同,通常多数人就是单单放点蒜头葱头炒,包时才放料, 但是阿布是米,虾米,葱头蒜头,香菇一起炒,然后我们包时才加入,虾米辣,肥肉瘦肉,溧子,和红豆沙。。。 口口是料。。。口口流香。。。! 
你看那料。。。几乎是料多过米。。。一粒就让妈咪我回味无穷那(妈妈的味道)!! 
这次一共包了四公斤的肉粽,126粒和一公斤的咸水粽32粒! 每每都回算,因为妈咪的阿布要买lucky number 嘛。。。 包粽包粽!! 一定中!!要怎么买?买什么字, 自己猜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