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应景~ 年饼。。。

最近比较忙。。。忙什么?可多了,忙家务事、打扫除、忙年货、忙管教顽皮蛋、更忙着做年饼。。。 去年由于爱上烘焙所以今年想自己做做一些年饼好过年。一来健康二来比较省,哈哈!所以选了几种年饼的食谱来做。


顽皮蛋捣乱的当儿看见我的做法觉得好玩要求我让他弄,可是妈咪怕他乱来一统因为成品要送人所以一开始不让。。。但是他却坚持要帮,没想到他弄得还不错!帮我用茶匙压上纹路。压了一盘,想开始让他再继续做第二盘他就说:够了!! (不玩了)三分钟热度哦!!这就是他帮忙的半成品哦!! 还不错!!

看看做了哪些年饼。。。

脆脆的口感带淡淡的蜂蜜奶油香!!

巧克力+杏仁,无法抗拒!!
最近网路上流行的酥饼,淡淡的奶酥味,大家都说好吃!!
很香,虽然太松散了但是吃了一个接一个,花生香嘛!!
青豆味很香
这就是我家今年的年饼,想试试就来我家拜年哦!!顺便给点意见呀!!欢迎欢迎!
在此提早祝我的朋友们,博友们,家人亲戚朋友们:
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新年快快了!!
Happy New Year !! 2011 !!


1 条评论:

  1. 我好想去拜年哦!好想吃呢!我的烘焙要明天才能开始!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