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2Y6M和心爱的〈嘟嘟〉say goodbye 。。。

不知不觉,小阿恒两岁半了。。。时间飞逝!自从和它的宝贝狗分离后, 就只剩下他的另个宝贝。。。〈嘟嘟〉平日白天出门都不用它,但是叻就睡觉时还要含它,两岁半了,妈咪想想还是把它也戒了。。。

刚开始,就只是哄哄他,跟他说:
布:你的嘟嘟不见了, 改天再买
恒:嗯, 改天买哦
布:哦,你乖就买
但是, 阿恒长大了,聪明了,妈咪有时偏偏还可以,但是他发起脾气是就拿他没辙了
布:你嘟嘟又不见了。。。
恒:嗯。。。我要,出买过,现在去买。。。
所以,又只好拿给他。。。 渐渐的又常看见他含着嘟嘟,还咬坏了几个,妈咪见了害怕有天晚上含着睡觉被他咬断, 呛着了就麻烦。。。 妈咪就想了用上次的办法,把风油粘少许在嘟嘟,
每当他要求是,就给, 他一发现辣就会丢掉了。。。妈咪就借故说
布:哦,嘟嘟可能坏了,你不要了吗?
恒:不要,辣辣,抹嘴
布:坏了,妈咪去丢哦。
恒:哦!
结果当晚就不用他的嘟嘟入睡。。。
当然,妈咪把恒送去娘家照顾时会和阿布的阿布说这个办法。。。有时行得通,又是却不行!
我还问阿布为什么叻,他在家吵着要吃,我都说坏了丢了,都可以,然后我阿布跟我说:
娘:我问恒,他讲阿布给我吃嘟嘟
布:没有叻
娘:我问恒,是咩阿布有给咩?
恒:嗯,阿布有给我吃
娘:HUh?(阿婆就给了)
当时,才刚要戒掉他的嘟嘟,所以我娘以为我还是给他吃,直到谈起才知道我没给,所以那时候宇恒在婆婆家就一直含嘟嘟,晚上没得含,白天妈咪做工就含到够!!
直到有天,妈咪给嘟嘟,一含,辣辣,他主动拿去外面丢,自后他一吵就跟他说,你自己丢掉了,没有了,坏掉了,卖的也全部坏了,从此他就和他的第二个宝贝。。。 say goodbye 了!!
2Y6M 告别了嘟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