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对不起。。。 宝贝


写这篇稿时,心里觉得很内疚,因为昨天晚上回到家后用我的手打了小坏蛋的手,看到他小小的手被我打到红红的手指印,心里当时是气的但是你阿布的心是痛的要命。 觉得内疚万分。妈咪知道自己的EQ和情绪控制不是很好,容易发脾气,所以每次妈咪心里都在想,好好跟你说不再打你了。妈咪重复。。。重复又重复的跟你讲希望你会明白我讲的话,尽量不要用打的,但是好动,顽皮的你虽然听的懂我的话,却不乖乖合作。。。 妈咪又气晕了!儿啊。。儿,你知道妈咪打在你身痛在我心呀。。。每当心情平静下来后,心里都会有许多的罪恶感和内疚感还会流泪, 会提醒自己不要再打你了。对不起宝贝!!阿布还是疼你爱你的。。。妈咪生气当儿跟你说:我不要你了,你不听话,妈咪生气了,不要你了。。这些都是气话阿布那里会不要你!妈咪也知道这些话会对你小小的心灵造成伤害,(从你泪汪汪眼神和动作-拉住我说:不要,的时候)你是多么的害怕妈咪不要你。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原谅妈咪。。。。妈咪的脾气真的也是坏的要命, 妈咪也要改掉。或许妈咪的脾气越大也会间接影响到你的性格,为了你也为了我,要学会控制和压抑情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