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松软的海绵蛋糕。。。

蛋糕不是我杯茶,我并不喜欢吃蛋糕只是有兴趣玩烘焙。。。 但是做了就必须尝尝它的口感和问道。 这个蛋糕是Alex Goh 的食谱, 从The Kitchen 70’s 那里学会来的。是被她那超松软的字眼给吸引。。。 而做这蛋糕是为了我那看起来瘦瘦的顽皮蛋,能让他带去豆豆班当他的下午茶。
当晚蛋糕出炉凉后,妈咪我就切了小块试吃,顽皮蛋也尝了尝很赏脸的吃了那一块。果然真的很松软,但是我是个初学者这蛋糕也是第一次做,就不敢用上超松软。有情趣的你可以从上面连接食谱看看!!
要是你喜欢吃蛋糕你应该也会喜欢它的口感!!不错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