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丰收啦。。。

来。。来。。来。。快来看!我之前种的芥菜丰收啦!!绿油油的芥菜还是有机的呐!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看见自己种的菜一天一天大起来感觉很好!过程我还蛮享受的,看着它发芽,长出叶片,越来越高,心情是兴奋的呢!老早就以等不及了好想快快拔来炒了吃了, 但是之前还很小颗拔了太可惜了。等啊等!! 终于都可以丰收了。。。

看!很美hoh!。。。老妈她们都说很美哦!没有打药的菜也可以长得那么美我很意外。。。说起这菜的口感。。。hmm。。。 就是脆,带点苦干味,我只放点蒜和一些调味料清炒。。。也不错吃!老妈说拿来焖饭更好吃!

我会再接再厉的。。。 想想看种什么好呢。。。。??? 韭菜。。。白菜。。。嘻嘻。。。暂时还没决定买了种子再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