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Chedder cheese cake (ccc) 。。。

这个ccc蛋糕想做很久了,但是长长的蛋糕食谱等着试做,这天终于都有机会尝试做(因为冰箱也只有chedder cheese )哈哈。。。 这次用了六寸模型小小的很可爱下!

第二天切了一片吃,虽然没有用到盐,但是吃起来咸咸的,或许是chedder cheese 吧!

淡淡的芝士香。。。 我个人觉得这蛋糕的组织是这么久来最美的一个,切得也最美!!哈哈

还学别人拍照的方式。。。

还有切片的哦! 晕! 爱献!

等待蛋糕烘焙的同时,反正还要烘第二次,就在找看什么蛋糕容易也可以和另两个一起烘,就决定了另个排队的蛋糕

《清水蛋糕》

真是失败到底!! 怎么这么说呢!心想原本应该是美美的表面,松软蛋香味的一个蛋糕,可是因为这次我是用我自己的turbo 对流机不是用烤箱结果表面涨的9696。。。 蛋糕好了拿来试吃,一吃!! 伊。。。这么那么咸的!! 奇怪!再看回食谱。。。 walau 当然啦!! 原本1g的盐,我既然用到10g。。。 不咸才怪!那是因为秤一格是10g我就一直以为是1g。。。 xyz#%@*?!# 。 原本是想做给恒吃的,但是却变成了咸蛋糕!真的很咸,结果全部请了MR Dusbin 吃!! 妈咪几96下! (96= 够力)!之前看别人说失败了丢掉,心想跟着食谱做真的会差到要丢掉吗?? 后来做了这个失败的蛋糕,原来是有可能的!!

就是这个啦。。。 失败之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